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2023年秋季学生骨干培训会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为树立良好风气,提升学生会整体战斗力,增强学生会部门凝聚力,强化责任意识,保证工作有序进行,2023年11月13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体育学院301教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生骨干培训会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天宇、张元豪等出席会议,2023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周天宇对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学生会骨干秋季培训进行课程安排。随后,体育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汇了报近期完成的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本次培训,从工作安排到各个部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对学生会成员在以后工作中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各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带领部门成员落实本部门的工作,严格遵守各部门的工作标准与要求。学生会成员应当保持原有的工作初心与热情,投入积极的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团结意识、责任感和归属感,更为学生会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计划指明了方向,让学生会能够更加有实力,增强全体素质,有助于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让学生们能够感受到学生会良好的服务态度。相信体育学院2023届团总支学生会将在新的航程中迎风而起,逐光而行。

(图文:崔晓明)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