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益体适能进社区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体育活动帮助儿童增强体适能,提高身体素质,活跃社区氛围。11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体能志愿服务课程教研组成员于鸢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公益体适能进社区”活动。

活动伊始,孙圣林老师在带领志愿者和孩子们做热身活动的同时还讲解了日常生活中运动注意事项,孩子们认真听讲,并学习相关动作。在活动过程中,孙圣林老师设置了多个趣味小游戏来让孩子们感受体育的魅力,如毛毛虫、烤地瓜、小蝴蝶、翻跟头等等。跳跃、奔跑......在一片欢笑和汗水的浸润中,孩子们兴致盎然地认真完成了老师定下的每一项体适能训练任务,释放了孩子们热爱运动的天性,并充分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在游戏中,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传授了一些简单的体育技巧和健康知识,让他们了解到运动的重要性。在玩游戏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对孩子们做了必要的保护措施,避免受伤情况的发生,让游戏玩的安全又有趣。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此次公益体适能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耐力,也培养了他们的意志力。体育学院将以多种方式继续开展公益体适能进社区活动,为更多的儿童们带来健康和快乐。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运动,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