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五球联赛|乒乓球“迎新杯”揭幕战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体育学院2023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于11月18日在潍坊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乒乓球室如期举行。2022级、2023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组,采取直接淘汰制,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场,由2022级同学们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赛场上,参赛选手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以饱满的激情、顽强的拼搏投入比赛。选手们的长短球、正反手、跨步、滑步、快带、提拉、扣杀等场景不断上演,在相互切磋中进步,团结一致,扬长避短,胜不骄败不馁。虽然也有失误的场景出现,但经过控制调和,队员们都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在激烈的角逐后,大家相互学习,彼此之间有了更深的交流。

此次比赛,体育学院学子的积极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体育学院的激情和团结友好的态度。各位运动员积极认真的表现,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素养,增进了各级同学们的友谊,推动了体育学院文化建设凝聚起学生投身校园体育的磅礴力量,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