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给予体育学院师生良好的教学环境,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响应 “为同学做实事”号召,11月18日,在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华刚老师带领下,体育学院爱心志愿服务队在体育学院教学楼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伊始,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华刚老师对参与活动的爱心志愿服务队进行充分动员,爱心志愿服务队队员在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天宇、张元豪引领下,以小组为单位,明确分工,合理进行清理工作。以全身心地投入,用实际行动和辛勤的汗水展现了爱心志愿服务队成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格,为创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做贡献,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干净整洁的教学楼是同学们专心学习的保障。通过本次卫生清扫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学楼的环境质量,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同时还让爱心志愿服务队在劳动的苦与乐中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劳动技能,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体育学院学子的环保意识,清洁意识。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