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五球联赛|“迎新杯”排球比赛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在各部门热心配合下,体育学院于11月21日晚上七点在潍坊学院风雨篮球场开展了“迎新杯”排球比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同学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比赛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每一次的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热烈,充分发挥出高超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战术配合,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等精彩操作,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比赛高潮,也赢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出了选手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的体现了体育竞技的良好水平。赛场上激情呐喊和挥洒汗水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