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秋季学生骨干培训---思想旗帜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们,带动体育学院各部门成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部门成员对各部门的认知。11月27日中午,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体育学院301教室开展了体育学院秋季学生骨干培训的会议,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周天宇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天宇让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周工作,总结本周完成的任务以及存在的不足,并且规划下一周的任务以及对任务的期望。各部门汇报完成后,由周天宇从“思想旗帜”方面展开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体育学院的特色和实际,让学生骨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做好准备。

此次秋季学生骨干培训会充分调动了干事的工作激情,使干事们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也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中。相信这次会议的开展将促使学生会成员们学会并肩作战,让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