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体育学院走进翰林新城社区开展“入户签字”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改善民众居环境,让民众住得安心、舒心、放心。11月18-19日体育学院爱心服务队组织开展翰林新城社区改造入户调查工作,广泛征集意见,听民声、访民意。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在体育学院门口集合,有序列队,清点人数,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单明祺向志愿者们交代相关注意事项,并要求保障自身安全。到达翰林新城社区后,志愿者们按照社区负责人的分组计划参与活动中去。活动中,爱心服务队队员从“社区停车位时间的长短与收费管理”“社区监控维修”和“社区房屋外墙防水”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志愿者们逐一入户,对每户居民的基础信息进行复审登记,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小区提升改造工作的相关政策,了解居民生活需求,就户内房屋外墙防水、停车位收费管理、监控维修改造工作征求居民改造意见,确保改造提升的前期工作无疏忽。志愿者们就社区改造工作的进展、改造的内容、标准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居民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居民代表踊跃发言,对社区内基础设施和环境提升改造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志愿者们认真听取,收集反映的问题,共同探讨改造方案。这样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便于更好地了解居民的想法,把主动权交到居民手中,做到听民意、解民忧,力争让老旧小区改造真正成为群众期盼的暖心工程。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将继续听取群众诉求,做好群众工作,合力推进社区改造,共同创造美丽家园。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体育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