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秋季学生骨干培训——强国复兴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骨干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强化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11月27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体育学院T301教室开展了体育学院秋季学生骨干培训的会议,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周天宇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向主席团成员周天宇汇报本周工作,并自我总不足,规划下周的任务以及对任务的期望。随后,由周天宇围绕“强国复兴”引导学生骨干学习,他深刻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回顾党的青春历程,动员学生骨干在各领域争当排头兵,同时,阐释了对“强国复兴”的深刻感悟,强调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的崭新使命,增强了学生骨干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鼓舞学生骨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学习活动在学生骨干中引发热烈反响,激发了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找准了自身的定位,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更好服务同学,促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悟,踏实干,用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强国复兴的新篇章!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