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一二•九”长跑|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师生们的体质发展,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的广泛开展。12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开展“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各二级学院的师生,裁判由体育学院师生担任。

本次比赛以潍坊学院田径场为起点终点,分为教职工和学生两个团体竞赛进行,沿学校外环路,赛程项目分为男子与女子。比赛开始前,参赛的老师和学生有序到达起点领取号码牌并仔细阅读比赛规则,完毕后进行热身活动。经裁判鸣枪示意,领跑的轿车鸣笛由起点出发,各位选手斗志昂扬地冲出起跑线,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向前。他们在奔跑中追忆爱国的怒潮,用奋斗的步伐砥砺前行,焕发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场外的教职工和学生的加油声、呐喊声如潮水般涌向整个赛道,消弭了凛冽的寒风。参赛选手们秉承着坚持不懈的竞技精神冲向终点线,结束了此次长跑比赛的征程。

用汗水缅怀历史,用激情谱写华章。参赛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用实际行动表明爱国的决心,表现出青年应有的担当。本次冬季长跑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流淌在每位同学身体里的这股奋斗的力量,以及拼搏的精神将不会止步,永远不会落下帷幕。在新的征程里,体育学院学子必定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