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学习先辈理想信念,培养青年爱国主义民族情感。12月9日下午,潍坊学院在行政楼后广场开展“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参与此次比赛的有各二级学院师生、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裁判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担任。

比赛前期,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书记(主任)卢永波老师带领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布置比赛场地并做了一下裁判员的培训工作,保证比赛的公平竞争和有序进行。比赛开始,在第一轮中两两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层层选拔,各二级学院产生了11支队伍晋级第二轮,比赛愈发紧张激烈,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场边观众欢呼声不断。最终,体育学院、种子与农业设施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3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最后一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体育学院和种子与农业设施学院进入冠亚军争夺。随着哨声响起,场上的选手们紧握长绳,团结协作,重心下移,凝视聚气,倾全力与一身,集合力与一绳。双方在数十秒的战斗后,伴随一声哨响,赛场上随即响起一片胜利的欢呼声,体育学院完美夺冠。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比赛的圆满的成功,不仅展现了潍院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一条长绳,将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将我们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体现了体院学子斗志昂扬的青春朝气。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