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与爱同行、相伴儿童成长”志愿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主义思想,积极响应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推动青年志愿者的行动的健康发展,关心新时代儿童的口腔健康。12月22日,体育学院爱心服务队在维多利亚国际幼儿园开展“体育与爱同行、相伴儿童成长”的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体育学院爱心服务队在体育学院门口集合,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准备工作,一同前往潍坊维多利亚国际幼儿园。随后,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小朋友们科普了儿童口腔常见的问题以及对应的预防和治疗手段。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指导下,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宣讲结束,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学习跳健美操,在互动中让儿童们感受乐趣,体验集体合作活动的欢乐,丰富儿童们的课余生活。通过体育活动,孩子们在锻炼身体、培养运动技能的同时,也学会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此外,志愿者们还围绕孩子们的学习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他们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以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热爱运动。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惑,为他们提供心理关爱和成长指导。

此次“体育与爱同行、相伴儿童成长”志愿活动,不仅培养了儿童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身体健康,还让他们在有趣的游戏中感受到合作与团结的重要意义。同时,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使自己的实践能力得到提高,丰富了生活体验,也彰显了体育学院的精神风貌。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