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开学第一课丨斗志昂扬,蓄能出发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3月6日,体育学院各年级分别于T207和T301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由各个年级辅导员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各个年级辅导员根据本年级实际情况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促使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同时,为学生在学业和个人发展方面定制明确目标,充实学生的大学生活。各个年级辅导员着重强调宿舍用电安全,离宿舍断电,不使用违规电器,不抽烟,在道路上遵循交通信号灯通行,以及有序摆放电动车并提醒同学们要尽快从假期中调整过来,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新学期的规划。最后,同学们观看了2024山东教育电视台春季《开学第一课》,许多优秀的老师走上台,阐述着自己的优异事迹,给予了同学们无数的启发,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新的方向。

通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纪律的重要性,正确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新的学期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和身心素养,激励着体院学子向楷模学习,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