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为推进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地开展落实学生工作,锚定新学期新的发展方向。3月7日,体育学院在T206会议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体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高欢老师以及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级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欢老师指出新的一学期里,学生干部们要抓住机遇,迎接全新的挑战,提高活动质量和内涵,更好的体现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风采。高欢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尽快调整心态,以饱满地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随后,根据新学期新需求,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全面回顾了过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规划了新学期的工作。高欢老师一一点评后,对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并对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内部的工作机制调整和优化。最后,希望各部门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干部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将采取更加积极的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