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李禄田

 李禄田,男,1968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教授,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顾问,《中国青少年排球教学训练大纲》编写、审定委员会委员,国家(A)级排球裁判,获全国优秀裁判员称号。

主讲体育教育专业排球、乒乓球、体育统计课。曾在地方和部队球队任教。出版《排球竞赛裁判理论与实践》、《体育活动》;主编的体育专业试验教材《排球》被全国众多省市高校采用;国家“十五”学校体育卫生科研规划立项课题《山东省潍坊市中小学生骨发育、健康状况分析与对策研究》(TWB1087)获全国三等奖;在《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等刊物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多项研究成果获省、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并被广泛应用在教学训练和全国性竞赛中。

1989年当选山东高校排球协会副主席、竞赛裁判委员会主任。近40年来,担任全国重大排球赛会裁判工作,担任历届山东省运动会和全国大学生排球比赛的裁判长、仲裁主任、纪律检查与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管委会主任等职,应聘参加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的技术工作。被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