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红旗飘飘,斗志昂扬

 

   1127日清晨,潍坊学院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在行政楼前面的广场,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及全体辅导员。

   东方渐渐泛起鱼肚白,校园的清晨格外的静谧和美丽。630分,全体师生集合完毕,他们都穿着自己院系的系服组成一个个方阵,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着仪式的开始。

  645分,由24名国旗护卫队员组成的升旗队伍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穿着礼服,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广场走来。650分,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随着护旗手有力的推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霞,沐浴着晨风,冉冉升起。在这神圣的时刻,一颗颗赤子之心被深深的震撼!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既象征着祖国不断繁荣昌盛,也昭示着潍坊学院体育学院发展前景如日中天,蒸蒸日上。大家无不自觉向国旗行注目礼,即使是寒风也打不到大家的爱国情怀。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体育学院17级同学孙景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说现在的大学生夜里挑灯英雄联盟,白天梦回穿越火线,都忘记了当初来大学的梦想,忘记了肩上责任。他大声呐喊,不,不能这样!我们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民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慷慨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每个人心里,博得大家一阵掌声。随后学工办主任魏星老师对体育学院学生提出奋斗一百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期末考试,并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学生能够发扬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早日成人成才!

  通过升国旗对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使学生以爱我中华为己任,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强大和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奋斗。相信体育学院的全体同学会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