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到教学实践基地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117日,体育学院院长赵健一行应邀到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茌平二中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交流会上,茌平二中校长刘远奎首先对体育学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学校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的开展情况,并指出体育是学校的主抓项,也是学校的特色和品牌,近年来有近百名学生考入了全国著名体育院校(其中北京体育大学近10名),但在如何精益求精上遇到了瓶颈,希望能加强合作,对他们提供理论和技术上的支持。

赵健院长指出,体育的育人功能是任何课程都无法替代的,茌平二中能够把体育作为学校的主抓项和特色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贵校所形成的领导重视--教师肯干--学生苦练--成绩突出,再到领导更加重视的正向闭环,在中小学体育发展中也会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并就进一步加强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后,赵健院长带领老师到学校训练场地对正在体育训练的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得到了带队训练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指导结束,上车离开学校时,同学们自发列队表示感谢。

体育学院副书记王松森、副院长耿道熙、副院长管培国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