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开拓办学思路,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积极构建特色培训平台座谈会

26日,华体青苗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静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奎文区教体局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体育学院院长耿道熙、副院长管培国、尹洪兰博士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


耿道熙对一行5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学院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过程中,学院积极探索多元合作模式,推进校企互融共促,与驻地教体局开展对接合作,选派校内教师承接教学培训任务,并以服务于地方为契机,夯实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体育专业资质认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学院教学场地、设备、数字资源和科研优势,为群众体育发展助力。  

华体青苗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王付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状况。他指出,本公司是中国奥委会控股的华体集团旗下唯一的青少年体育教育培训机构,是华体集团在体育强国战略背景下,顺应体教融合发展趋势,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为完善集团体育产业链布局而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他希望在青少年体能培训等多方面能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加强多方面的交流和深入合作。

静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对我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方面实施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赞赏。


会谈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文:于一)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