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赴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学院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以及提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效率,2023年8月21至22日,体育学院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在院长耿道熙的带领下,赴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济宁学院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伊超介绍了该院专业建设情况,并分享了该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做法和心得体会,他主要从“抓住学科优势”“组建核心团队”“准确把握理念”“全员分工协作”“重点节点统合”等五个方面进行交流。

 

济宁学院体育学院书记辛亚杰、院长徐刚强调本次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对今后各专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双方就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发展、校企合作办学及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旨在交流双方办学体会,重点学习了专业建设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做法与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对我院持续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李再菊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