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情系实习生,温情送关怀 ——体育学院走访实习单位慰问实习生

情系实习生,温情送关怀

——体育学院走访实习单位慰问实习生

为提升师范院校服务基础教育的能力,对接基础教育需求,实现师范院校与基础教育的协同联动,并能够深入了解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与指导,持续优化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2023126日至7日,院长耿道熙、副院长管培国、院长助理尹洪兰、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姜保国、李再菊老师分别到五莲县(育才小学、实验小学)、诸城市(可信小学、第一小学、东坡学校)、安丘市(职工子弟学校)6所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并慰问体育学院教育实习学生。

实习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欢迎体育学院一行并详细汇报了学生实习情况,对体育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实习学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各实习学生也纷纷发言,感恩各实习学校提供的优越的实习工作环境,实习生们体会到实习期间的巨大收获,同时也明确了今后自身的发展方向。

体育学院院长耿道熙对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与各实习学校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发展的方向性、专业对接基础教育需求、学生的综合能力发展等方面进一步作了深刻交流,希望在教育实习工作中双方能够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发挥合力育人、融合育人的能量,并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副院长管培国及相关教师就实习学校体育发展、实习生参与班主任管理工作、学生专业能力的体现等方面与实习学校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勉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积极主动向在职老师学习求教,认真踏实工作,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圆满地完成教育实习任务。学生们对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叮嘱,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以出色的成绩完成实习任务。

体育学院此次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掌握了体育学院实习学生在实习单位实习的实际情况,强化了对实习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进一步规范了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了与教育实习学校的沟通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为完善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等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依据,也为与实习学校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李再菊      图:姜保国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